TVB一众花旦“谷”到尽!盛装出席2019港姐, Deep V开到肚脐去!网民: 太养眼惹👀


每年的选美盛事都博尽眼球,今年当然也不例外!《2019香港小姐竞选》于8日完举行,这次最不同的是,TVB邀请了全台200位艺员担任嘉宾评判,票选出今界的冠亚季军!

图/hk01

一班女人出席如此受瞩目的活动,又怎么会少得了秀出自己“实力”的时候呢?一众女艺人盛装打扮亮相红地毯,争艳斗丽,各放异彩!

图/hk01

当天有不少女星都不约而同地选择了深V晚装作为当晚的“战衣”,包括刘佩玥、高海宁、陈炜和张宝儿等,散发性感女人味,完美身材展露无遗!

陈炜

图/hk01

张宝儿▼

图/hk01

高Ling以一身蓝色Bling Bling晚装亮相,一转身更大秀白滑玉背,不过最吸睛的还是她完美的S型身段!明显消瘦了的高海宁居然人瘦胸不瘦,穿低胸露腰裙的她身材非常好。她开心表示服装确实比之前小了一个码,前所未有的开心,高海宁否认跟候选佳丽斗抢镜,表示盛装是隆重其事。

图/hk01

而刘佩玥就大Deep V到肚脐,胸前只有一层薄纱,下半身更尽骚一双长腿,一出场即刻令闪光灯闪个不停!刘佩玥笑着说一身打扮是为「悼念」仍二十岁出头,因明天(9月9日)自己就踏入30岁了。

图/hk01

麦明诗、冯盈盈分别以红色和紫色Tube Dress上阵,大秀香肩,高贵大方。

图/hk01
图/hk01

一向走性感路线的张秀文谷胸上阵,相当吸睛!

图/hk01

港媒还称赞胡美贻是全场最抢镜的一位!

图/hk01

而蔡思贝和连诗雅等就选择行仙气女神的路线,举手投足都备受瞩目!

蔡思贝

图/hk01

连诗雅▼

图/hk01

陈凯琳则穿得十分保守,一身黑色西装的中性打扮。记者问她是否做了妈妈所以收起性感?她说:「我觉得这样穿很有型,好喜欢,露出条腿都挺漂亮的呀。」记者又问陈凯琳是不是老公郑嘉颖不让她穿得性感?她答:「不是,我喜欢穿什么就穿什么,因为录影厂比较冷,所以穿件衣服保暖。」

图/kknews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