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港姐第二轮面试有曙光!翻版张馨予、邱淑贞、Baby、胡杏儿等10大明星脸都在这!


《2019香港小姐竞选》从初面试就引起热烈讨论,但大家千万不要被那些自信爆棚的女孩吓到绝望,认为现在的美女完全不能和以前的港姐Fight!第二轮面试终于让我们看见曙光,彻底刷新大家对第一轮面试的印象,这次的面孔明显养眼得多!

经过淘汰筛选,最近组委会公布了第二轮面试的选手照片,大部分奇葩选手已经被淘汰,整体质量水平有所提高!还有大量明星脸涌入!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10位明星脸选手】

当然,只是有些形似神似,而且质量也有高有低。

翻版张馨予

这位选手五官和张馨予相似,只是比她更丰满一点。

翻版胡杏儿

很多网友表示这位撞脸昔日港姐胡杏儿的相似度颇高,都是皮肤黝黑性感,身材比胡杏儿还苗条点。

翻版周丽淇

这位撞脸TVB演员周丽淇的选手,长得还蛮漂亮阳光。

翻版薛凯琪

这位选手虽然不算漂亮但气质还不错,形象气质和香港演员薛凯琪很像。

翻版Angelababy

这位女孩有点神似Angelababy出道的时候。

翻版邱淑贞

这位选手长得不算漂亮,但仔细看看,还有点像山寨版邱淑贞。

翻版林允

这位选手长相气质和林允很相似。

翻版郑佩佩

这位选手有点像年轻时候的郑佩佩,也有点像郑佩佩女儿。

翻版舒淇

这位是不是有点像舒淇?

翻版伏明霞

这位选手有点撞脸以前的跳水奥运冠军伏明霞。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