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孙十八相送❤️ 不舍阿嫲离开,小孙子频回头抱紧,奶音激喊「我爱你」!


难得一见的亲人,在离别的时候都会特别地不舍。

近来国外就有一名阿嫲在探望乖孙后准备离开,没想到孙子因为太爱她,三番两次地从门口跑到阿嫲身边,依依不捨地直说「我也爱妳」,超萌模样让阿嫲笑得见牙不见眼!

告别不成,最后两人还演变成以高音相互告白,温馨的十八相送情节让网友们都融化了。

影片中可见,虽然阿嫲很不捨,仍亲吻了乖孙一下后,道句「我爱你」,便要孙子赶快回到屋内。没想到一头卷发的孙子看着阿嫲走远也很捨不得,脚才刚踏上玄关,又转身朝阿嫲小跑步回来紧抱她,期间不断大喊「拜拜、我也爱妳」、「祝妳有美好的一天。

阿嫲被孙子的萌样逗到哈哈直笑,还和他「斗大声」道别,两人一来一往互动超有爱。听着小孙子的奶音道别,网友纷纷表示自己快被融化了~!

以上所有资讯皆源自光明日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