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谢霆锋秘密结婚了⁉️ 被爆无名指戴神秘戒指,网惊:好事近了!


根据东方日报报导,歌坛天后王菲过去2段婚姻皆离婚告终,与小11岁谢霆锋分分合合20年,自2014年世纪复合后,小俩口一直爱得低调,更曾传出好事将近。

王菲今日以一头俐落短发和一身黑色休闲装现身北京机场,低调随性,迈大步赶路帅气潇洒,即时戴著口罩,依然能够看得出来她的皮肤状态特别好,甚至可称得上「吹弹可破」。然而在叹服王菲冻龄的同时,其左手无名指上的戒指亦引发再婚联想,对此,「王菲左手无名指戒指」更登上微博热搜榜第一。

王菲5日以一贯随性自由的风格现身机场,期间被粉丝认出讨签名,心情大好的她一反冷酷作风,耐心、亲民地为粉丝们逐个签名。但王菲左手无名指上戴著的戒指十分吸睛,立即引发网民热议,「王菲是否已低调再婚?」有网民则认为「我菲一向随意戴,没啥特别含义」、「别猜,我菲一直以来戒指首饰都当配饰」。

谢霆锋鲜少公开谈感情近况,不过5月访台时,被问起会不会做菜给王菲吃,瞪大眼睛秒回:「当然会!」不过女友给了什么评语,则保持神秘「这就不说了」,对感情事保密到家。

以上所有图片皆源自微博。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