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明星上半身光溜溜, 在水中亲吻17岁儿子嘴巴!网民无法接受: 关系再好也不能这样吧?


家长和孩子,尤其是父女和母子之间嘴对嘴亲吻真的合适吗?

西方妈妈经常会亲吻儿子来表达爱,这是很平常的事,但小孩成长到发育期的时候,一般上大人都会避免和小孩做如此亲密的动作,而近日就有一位英国明星因为裸上半身与17岁儿子接吻引起争议!

图/sinchew

拥有「英国波神」之称的41岁女星乔丹(Jordan,原名Katie Price),拥有G罩杯的傲人上围,热爱整形的她从19岁开始动刀,尤其最爱在胸部动手脚,每次现身都会被粉丝发现「长的不一样」,而她最近前往土耳其渡假,与儿子的互动令网友直呼不敢想像。

图/sinchew

据《太阳报》报导,Jordan日前飞到土耳其进行缩胸手术,希望可以将34G巨乳降到D罩杯,整形的同时,她也不忘带儿子到海边戏水,母子俩温馨的玩水画面却有点变调,只见她身穿高衩丁字泳裤,上半身什么都没穿,下半身则露出浑润屁股蛋,和儿子在海中戏水,2人甚至还忘情接吻。

图/sinchew
图/sinchew
图/sinchew

照片曝光后,不少网民认为Jordan行为有点逾矩,纷纷留言:“这种行为太诡异了”、“我不敢想像哪天我妈裸胸跟我一起游泳”、“你儿子已经17岁了,这样不好吧”、“关系再好也不能这样吧?”;但有部份人认为,母亲亲吻儿子只是表达母子之情的方式,但不应该在儿子面前裸露胸部。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