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以为家里有请kakak呀!」如果你被骂过这一句的话,请你一定要看这一个影片…结局太感人了!(内有视频)


你家人是不是曾经对你说过:「自己的碗碟不会洗?你以为家里有请kakak呀!」

如果是的话,你就要开始检讨啦~是不是你把家人对你付出的一切都当作理所当然,而自己却只会一味自私地享受着家人给予你的爱呢?

家人不求回报的爱,你是否开始懂得珍惜他们所付出的一切?

最近社交媒体上频频疯传了一支3分钟的短片,让所有弟弟妹妹看完后都安静了。许多网民看后纷纷留言:“太感人了~ ”,“我都想和姐姐说对不起”…到底是什么短片?竟然让人如此感动?!现在小编就带你们去看看吧~

故事是讲述:Jordan 是个家中小儿子,从小就要风得风,要雨得雨。长大后,他暂住在姐姐的家,却把姐姐家当着自己家,一回家把鞋子乱丢、吃完后的碗碟不洗、玩电玩累了就躺在沙发睡懒觉…

当然,姐姐回来就要负责收拾这一切。因为姐姐是长女的关系,就要照顾这个任性地弟弟,帮忙他收拾东西,还要负责弟弟的三餐…

最令人深刻的是,在影片0.53,姐姐只是问Jordan为什么那么夜回家?Jordan却很没礼貌地对姐姐讲了“收皮啦”,就是“这一句”伤透了姐姐的心,真是太过分啦~

虽然姐姐很难过,她依然为弟弟Jordan准备晚餐。起初,Jordan很嫌弃桌上的炒饭,也试图打电话给姐姐却打不通。后来,他吃了一口饭后才突然觉悟到…自己对姐姐是不是真的很过分?

接着发生什么事,Jordan和姐姐的关系会发生什么样的变化?小编才不要告诉你了… 自己去看吧~

俗话说,打死不离亲兄弟。亲情和友情最大的区别就是:你无法选择兄弟姐妹,却可以选择朋友;朋友有好坏之分,兄弟没有!你和兄弟姐妹来到这个世界,无论他们是好是坏,是贫是富,你们始终都是同胞之亲,你无法改变这个事实。

看了这个影片后,小编也觉得全世界的姐姐就像影片内的姐姐一样伟大… 趁着这个新年,希望所有弟弟妹妹给家里的哥哥、姐姐们一个大大的拥抱,谢谢他们代替爸妈好好照顾自己❤

这就是八度空间艺人Jordan的Wonderful Moment短片,是不是让你想起很多与家人的旺得福时光呢?那就到ntv7中文或八度空间的脸书参加【#GoGoWonderful “旺得福时光”有奖竞赛!】啦~把你最难忘的“Wonderful Moment” 写在留言中,又能赢奖,简直就是太棒了!!

想要知道更多,请浏览:

gogowonderful官方网站:请点我

八度空间面子书:请点我

ntv7面子书: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