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纪渣男张致恒结婚, 关智斌、Twins都没出席!就连妈妈和姐姐都不来!新娘全程黑脸森77?网民: 抵死!


曾自爆患有性上瘾的张致恒(Steven),7月底突然宣布与欧燕雯(雯雯)订婚,兼承认已为人父,之后连环爆出「一脚踏五船」丑闻,被获封娱乐圈世纪贱男。不过雯雯就选择大方原谅,跟他「一齐行落去」﹑「继续向前行」。两人于今日正式签纸完婚,明年9月2日再补摆喜酒。

据传媒报道,身穿礼服的Steven 9月2日跟雯雯抱着儿子,跟雯雯乘坐驾到律师楼。下车后,Steven应记者要求合照,不过张太就面露难色,还有点生气气的样子,似乎不想合照,然后就直接步入大厦进行签纸仪式。可能鉴于早前婚事搞到满城风雨,Steven今次都非常低调处理签纸仪式,现场除了一对新人的亲属,圈中人就只有Steven好友张彦博现身,Steven家姐张咏恩、关智斌、Twins等都没有到场。

图/skypost

被问到昔日好友没有现身,张致恒就表示明白朋友生气自己很正常,迟点会再向他们道歉。但最令人惊讶是连妈妈和家姐都神隐,Steven就说他们贵人事忙才没有来,忙到结婚都无影踪,确实离奇。

图/skypost

结果Steven和雯雯草草签纸再拍了几张照之后就完婚,有传媒指雯雯全程黑脸,但Steven就解释她因为紧张才黑脸。其后两人亦在Instagram发文祝贺自己结婚,同时解释自己紧张一事。而Steven亦希望明年今日可以再补办婚礼,至于为何不在现在搞婚礼,大家都不得而知。

图/beautyexchange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