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开放!王敏德老婆生日,女儿大方晒出母女亲密照🔥还自爆全家都不穿衣服走来走去!


专门饰演TVB有钱人的美籍香港男星王敏德与名模马诗慧结婚27年育有2女1子,而两个女儿王曼喜(Kayla)及王丽嘉(Irisa)遗传父母好基因,拥有九头身火辣身材,还时常在社交媒体上大晒养眼照。

图/Instagram

日前,马诗慧迎来生日,女儿Kayla就在社交媒体祝妈咪生日快乐,并发放一张母女出浴照,尽显母女亲密,超好感情!照片中,二人全裸露锁骨,用四肢遮住重要部位,性感爆灯!Kayla写道:“我很骄傲她是我的母亲,你永远是第一位,我爱你,生日快乐!”王丽嘉则穿上“I love my mom的T恤表爱意。马诗慧亦开心留言:“I am beyond proud to call you my daughter ‍❤ on this special day Happy birthday love ❤”

图/Instagram

▼▲王曼喜(Kayla)及王丽嘉(Irisa)分别在自己的Instagram祝妈妈生日快乐。

图/Instagram

Kayla更自爆平常在家时,整家人常常不穿衣服,在家里走来走去。她表示爸爸平日都会赤裸上身在家里,“有时冲凉想起有话想讲,就会走出来讲,我已经是最保守的了。”她更透露有次被妈妈骂了一个小时,而在那一小时里,妈妈都是赤裸着身体的!

图/Instagram

马诗慧其后被问及此事时表示,一家人都已习惯肉帛相见,“当然不是整天不穿衣,只是冲完凉后才不穿。”当被问及为何会赤裸裸骂了女儿一小时,她则说:“要骂当然要即时,否则会忘记,身体是自然的一部分,无拘无束。”

图/Instagram
图/Instagram
图/Instagram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