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流鼻血!王敏德女儿『王丽嘉』身材劲辣,Po「尺度爆表出浴照🔥」吓坏爸爸!


根据东方日报报导,美籍香港男星王敏德与香港名模马诗慧结婚27年育有2女1子,其中2女儿王丽嘉(Irisa)遗传父母好基因,拥有九头身火辣身材,还时常在社交媒体上大晒养眼照。

最近王丽嘉更签约担任內衣品牌代言人,马诗慧声称和老公大表支持。 

不过,王丽嘉也因为大胆的穿衣风格惹来不少批评,但她就曾反击是香港人太保守,个性与身材一样呛辣。

综合报导,王丽嘉与马诗慧最近去峇里岛旅游,俩母女先后在社交媒体上大晒泳装照。

不过王丽嘉愈玩愈激,在24岁生日前夕大解放,她上载了一张出浴照,写道:「I need to live by the beach」,吸引不少粉丝留言,还赞她身材火辣。从照片中可见,王丽嘉秀出美腿与臀部,让粉丝看了鼻血直流,只是王丽嘉的这张全裸照也不禁令人好奇,到底是哪位掌镜者这么好眼福。

来个背面全裸,一丝不掛示人,不知道这张相是否马诗慧亲自拍摄,想为女儿趁青春留倩影?另外,因王丽嘉经常在网络上分享个人性感照,其尺度之低早已远超比坚尼级数,不时分享內衣甚至半祼相片,其父亲王敏德都曾经在公开活动的访问上对此表示不满。

天哪,也太辣了吧!🔥🔥🔥

以上所有图片皆源自王丽嘉Instagram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