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西游记》观音菩萨的“老公”路边激吻女总裁🔥结婚20年才临老入花丛⁉ 公然偷吃👉👌👉👌💦


你还记得她吗?

没错,她就是饰演《西游记》1996年版里的观音菩萨——龚慈恩,TVB 80年代萤幕绝色美女之一。

       

现年50岁男星林炜曾是中视“花系列”当红小生,与55岁的龚慈恩结婚20年,育有一子一女。一直以来对外营造恩爱好形象的两人,今日却爆出林炜偷吃企业CEO女强人。

根据台湾《镜周刊》报导,林炜被目击和一名熟女在街头骑着YouBike,骑完车后竟十指紧扣漫步街头。在陪等公车的过程,女方竟主动送上飞吻,林炜则是环搂女子的肩回赠香吻,两人更不顾旁人眼光在路上激吻,可见两人爱的难分难惹,也让这段黄昏不伦恋正式曝光。

▲林炜被目击和一名熟女在街头(图中国报/镜周刊提供)     
▲林炜和熟龄女子在路边激吻。(图中国报/镜周刊提供)
▲龚慈恩在香港出生,资深港星,曾改艺名龚施茜。(翻摄自龚慈恩IG)

这名熟龄女子名叫刘灼梅,是钛精品品牌La Jolla创办人,也是国际扶轮社台北东方社社长、台北101工商妇女企业管理协会会长。据悉对自己“时尚敏感度极高、两岸三地人脉资源丰富”相当自豪,跟林炜在一年半前打高尔夫球认识,2人还合作直播叫卖事业,没想到因此擦出爱火。

而龚慈恩曾是TVB无线艺人,1984年加入了无线艺员训练班第一期。刚出道的她也只是演一些小角色,随后参演了几部经典剧包括和周润发,关礼杰和刘青云的《大香港》,还有《三侠五义》,《包青天》的几个单元剧。

她演过不少港台的电视剧,每一部都很经典,其中包括1991年金庸经典武侠剧《雪山飞狐》中饰演程灵素,当时被影迷称为影史上最美得程灵素,演技高超,颜值在线。她也是在这部剧中认识了她的现任老公林炜,随后结婚便淡出娱乐圈。

她是金庸武侠剧中最美的程灵素,也是在《雪花神剑》里最让人心疼的聂小凤。

后来1996年她在张卫健主演的《西游记》里饰演观音,过后又拍了《来生不做香港人》,被赞演母亲角色出色;几年前龚慈恩在中国拍摄《那年花开月正圆》,饰演吴聘的母亲郑氏而爆红,从此戏约不断,至今人气颇旺。

▲龚慈恩在《那年花开月正圆》里饰演吴聘的母亲郑氏。

龚慈恩结过2次婚,首段婚姻嫁给建商霍振华,当年两人恋爱3年走入家庭。1年后龚慈恩在大马拍戏,返港后发现霍振华出轨,性格刚烈的她愤而离婚。

嫁给林炜后,外传龚慈恩是个“妻管严”,控制欲很强,林炜也透露结婚20年来“女强男弱”,被老婆吃得死死,对外声称“乐在其中”,如今爆出婚外情,相当讽刺。

▲林炜和熟龄女子大方牵手。(图中国报/镜周刊提供)
▲刘灼梅是一名企业CEO女强人。
▲林炜当年是台剧“花系列”当红小生。
▲林炜(左)、龚慈恩(右)一家四口感情甜蜜。

随着偷吃风波爆出,林炜出来说话了!“其实我跟龚仔已经分开2年。” 原来但看似鹣鲽情深的两人,早已分居。至于被拍到和女总裁刘灼梅当街搂抱接吻,还被形容为“不伦恋”。林炜说:“看到什么就是什么。”

林炜表示夫妻之间发生严重裂痕,很难弥补。一对儿女就继续跟着妈妈,林炜很放心:“他们有叫我努力加油!我相信他们跟着妈妈会很好,她一直以小孩为主。”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