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一个地方shopping了!传美国服装品牌Forever 21收入暴跌,将面临破产⁉


Forever 21不再forever了。

日前,有消息称快时尚品牌Forever 21正在准备申请破产,消息指出forever21此前一直在与一个顾问团队合作试图调整债务结构,但是这一项工作的推进面临困难,因此Forever 21可能申请破产保护。

图/36kr

知情人士指出,Forever 21目前仍有一线机会达成协议,避免步入破产境地。

与其他大型零售商一样,Forever 21目前面对的问题是一旦收入显著锐减,开支维持不变之下,财务情况就会迅速恶化。

图/busniess insider malaysia

创办于1984年的Forever 21一直是美国标志性的快时尚品牌,目前在全球48个国家拥有高达790家分行,价值高达40亿美元(约169亿令吉)。创办人是韩国企业家张金淑和丈夫于1984年在美国加州联合创办的美国潮流品牌,至今已有35年历史。截至今年8月29日,两人净资产共达到15亿美元(约 63亿令吉)。它因为平易近人的价格以及频繁的上新受到年轻人的欢迎,连锁店几乎遍布全球。

图/天下杂志

对于该申请破产保护消息,Forever 21代表仍未对此作出回应。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