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粉丝被男明星嫌丑!她愤而整容变「神级美女」🔥 成功睡到偶像, 还拍下床照摧毁他!


在这个看脸的世界,就连粉丝也要有点颜值才可以追星了?日本一个女粉丝,最初被偶像嫌丑无视,愤而整容后变成美女,重新找上偶像,没想到对方真的上钩。

图/sohu

近日,网路流传出经纪公司杰尼斯的团体“HiHi Jets”的成员不雅照,拍摄者竟是一名“美女”。

爆出偶像照片的这名日本女孩是日本偶像明星作间龙斗的私生饭小Q,因为长相普通(换句话说就是丑),一直被偶像忽视,作为追星的小女生而言,无法引起偶像的注意,无疑是一件非常令人心痛的事情。小Q于是就跑去整容,本来身材就不错的小Q,脸蛋也变得极致漂亮了,变成一名超级有吸引力的正妹。

图/sohu

小Q整形成功以后,开始勾搭作间龙斗及其队友,俗话说得好:男追女,隔堵墙;女追男,隔层纸;都是青年男女,变为正妹的小Q就把作间龙斗及其队友给睡了。

图/sohu

这还不算完,小Q把偶像及其队友的床照发上网,完成了“复仇”,剧情超级狗血,完全够拍一部十分精彩的电影了,让网友都大开眼界。

作间龙斗刚刚17岁,小Q(整形前)的跟踪行径让他很厌恶,加上小Q长相普通,作间龙斗真的不想理她。整形变成大美女的小Q,开始接近作间龙斗18岁的队友桥本凉,再通过桥本凉搭讪作间龙斗,作间龙斗也没发现这个女孩就是之前很烦的那个私生饭小Q。

图/网络

女孩小Q成功把两位偶像给睡了,作间后来发现自己和桥本凉都是小Q的备胎,决定与小Q断绝联络。18岁的桥本凉心里却仍放不下小Q,选择继续交往。直到小Q曝光作间龙斗喝醉的照片和桥本凉的床照,并且开直播刻意散播床照,小Q还强调手上有很多照片,足以摧毁两个偶像。

图/sohu

小Q抓准报复作间龙斗的时间,先是曝光男方公司未成年男星吸烟,接着公开桥本凉的床照,及作间在她身边喝醉酒的照片,由于日本规定要满20岁才能吸烟喝酒,快满18岁的作间饮酒足以毁了他的事业。

网民看到后表示不可思议:「这剧情根本可以拍成电影了吧?!」、「粉丝复仇记」、「整得太成功了!」、「连万人捧的偶像都可以被玩弄在你指尖上!」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