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以为你是谁啊?!◢ 粉丝本来开开心心送偶像娃娃, 她直截了当说“太丑了!”拒收退货! 网民: 就是丑才配得上你啊~


161025cw01

蒋欣被拍到疑似退粉丝礼物,但这其实是她的贴心。

(北京24日讯)台湾自由时报报道。因演出古装剧《后宫甄嬛传》中“华妃”爆红的蒋欣,虽扮演的角色心狠手辣、城府极深,但私底下却是真性情,个性直爽、率性,最近她在机场遇到粉丝,粉丝送她一个娃娃当礼物,她一拿起来看发现是E.T.娃娃,惊讶地脱口而出:“太丑了!”直接把娃娃退还给粉丝,真实反应引起网友讨论,并分成正反两派激辩。

据《ETtoday》报道,蒋欣日前因工作现身上海机场,边走边和来接机的粉丝互动,有位女粉丝递上一只大头娃娃,蒋欣接过来看发现是像《E.T外星人》的娃娃,吓了一跳,直说:“娃娃太丑了”,就拒绝收下直接退回去,照片曝光之后,网友反应呈两极,有人认为这样的反应很真实、不做作、喜恶分明,“总比收了又丟掉好。”但也有粉丝认为很失礼,直说:“出于礼貌也该收吧,接过来又还给人家,粉丝多失望。”

来源: 光华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