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岁张艾嘉礼服超大胆, 胸前大开深V让「八字嫩奶」见客!网民惊叹声连连!


根据《中时电子报》报导,第76届威尼斯影展日前已盛大展开,首部入围威尼斯影展的华语动画片《继园台七号》,于当地时间2日举行世界首映。

图/chinatimes

《继园台七号》找来张艾嘉、赵薇、吴彦祖、林德信、田壮壮等大咖明星配音,张艾嘉和导演杨凡、田壮壮、林德信一同走上威尼斯影展红毯。张艾嘉一亮相即夺尽目光,仍旧风韵犹存的她穿着大胆,辣秀八字奶,配上纤细蛮腰,冻龄外貌令人惊艳不已。

图/sohu

穿着一袭黑色连身长裙的张艾嘉,胸前深V开到将近肚脐的设计,让八字奶大方见客,加上礼服的剪裁,让她的手臂与腰身看起来都相当纤细,完全不像是66岁会有的身材,超好的体态让大家惊叹声连连,纷纷留言表示:「老了更有气质」、「这个身材真的太会保养了。」

图/chinapress

张艾嘉手拿红色折扇,整个人散发出强烈的气场,让人眼睛为之一亮。

图/kwongwah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