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曾志伟荣升老爷?港媒曝其子在日本秘婚, 女方小12岁已同居多年…


有香港媒体爆料称,曾志伟今年39岁的儿子曾国祥和27岁香港女星王敏奕日本秘密完婚!

曾国祥参演过许多电影,之后跨足导演一职,2016年凭《七月与安生》提名最佳导演可惜与奖项擦身而过。他与27岁女星王敏奕相恋6年,恋情稳定甜蜜,今传出小俩口已在日本秘密完婚!

曾国祥女友王敏奕在香港公屋长大,16岁就当模特儿贴补家计,她与曾国祥交往后,住进男方在九龙塘的寓所,后来一起租住香港昂贵的私人屋苑“贝沙湾”,生活品质直线上升,工作方面也有曾志伟安排演艺资源,可说一夕变凤凰。

王敏奕之前在《飞虎之潜行极战》饰演女飞虎很 抢镜,受关注程度都十分高。

虽然曾国祥过去曾说自己是不婚族,但一直以来和王敏奕十分稳定,偶尔会在社群网站晒恩爱,身边亲友皆希望小俩口可以结婚。

对于这位聪慧贴心的准儿媳,曾志伟十分的满意,早就把王敏奕看作自家人了,让女方一同参与不少活动。而王敏奕去年也曾经说过,「拍拖多年应该要考虑结婚问题」,如今终于传出结婚的消息,真的是可喜可贺。

对于曾国祥结婚一事,据《东网》报导,曾国祥和王敏奕电话皆转进语音信箱,曾志伟没接电话,曾宝仪则没有否认,语带保留地回应,「这些问题等他本人回答好一点。」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