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网囖~正妹便利店买到「假套」… “妹妹”奇痒无比才发现遭「真菌」感染!


中国陝西一名周姓女子,近日连锁便利店购入日本知名品牌冈本的保险套,结果使用后出现不适,阴道开始奇痒无比,就医后发现是感染「霉菌性阴道炎」,让周女气得一状告上该保险套品牌的大陆代理商,结果经查证周女买的是「假货」。

综合陆媒报导,大陆陝西西安一名周姓女子,28日在便利店花了66元人民币(约马币39元),买了一盒3入的日本知名品牌保险套,接着就回家和男友翻云覆雨好几回合,没想到才过2个多小时,周女的阴道就开始感到很痒、不舒服,于是她和男友先将保险套包装拍下,隔天再到购买保险套的便利店投诉。

而事后周女到医院检查,没想到事后医师确诊周女阴部遭「真菌」感染,而感染源就是她购买的冈本保险套。这让周女愤怒表示:「我觉得那个东西肯定有问题,以前我用的那个东西没有香味,这次的有香味」,而且现在还害她阴道被感染,让她气得投诉到该保险套品牌的中国代理商。

而代理商在接获投诉之后,也向周女拿到资料,经过鑑定后,确认周女买到的是假货,不过周女买到保险套的便利店则强调,在架上贩售的日本品牌保险套,都来自正规管道,不知道为何有假货混入,目前已经申请政府机关介入调查,若调查结果出炉会再对外公布。

报导一出,立即引发网友讨论,直呼「傻眼!这不会回收套吧」、「造假就算了,难道连卫生也没有」、「拜託!真菌感染代表套套根本是用过的啊」、不过有网友笑讽「这也太牛B了!看来无太安全点」、「天啊!带不带都中镖,这什么世界啊。」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