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娇老公被爆「约炮豪乳女网红」⁉ 视讯截图流出, 只穿浴袍醉醺醺の~


香港女团Twins成员钟欣潼(阿娇)去年12月嫁给有“医界王阳明”之称的台湾医师赖弘国,没想到结婚还不到1年,赖弘国2日被中国网友踢爆关注爆乳女网红,甚至还指出有「约炮证据」,怒斥:「他还作贼心虚,删我评论!」

▲阿娇去年12月与有“台湾医界王阳明”的赖弘国结婚。

微博的一名八卦博主2日凌晨PO文:“我有阿娇老公约炮的证据,太恶心了,他还作贼心虚删我评论。”

▲有微博网友爆料赖弘国约炮巨乳网红。

并贴出网友提供的“证据”,指控赖弘国趁阿娇不在身边时鬼混,“他开始点赞女网红,关注后立即取关(取消关注),并且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该网友不满替阿娇抱屈,怒斥赖弘国:「不要以为你这些小动作大家不知道,阿娇在内地辛苦工作,你就在台湾各种疯玩,而且还叫你朋友删除有关你的照片,希望你不要做对不起阿娇的事,不然大家不会放过你。」

▲微博网友指控赖弘国趁阿娇不在时,点赞巨乳女网红。

另外还PO出一张赖弘国脸涨红,穿着浴袍正在视讯的截图。

▲网还贴出一张赖弘国疑似喝醉酒脸红、衣衫不整的视讯截图。

不过据知,该照片其实是先前赖弘国好友开玩笑发出来亏他的,并非女网红流出的画面。

该名被指约炮的女网红赵宁宁事后回应媒体时表示,赖弘国没有私讯也没有追踪过自己,也不知道男方的IG帐号,同时也发文否认了约炮传言。

▲赵宁宁回应。 (图/翻摄自赵宁宁IG)

面对这次风波,阿娇和老公双双否认出轨传闻,同时赖弘国也委托律师,在2日晚间7点左右发出声明,强调这些虚假消息已经造成当事人名誉损害。律师警告,如果转载假消息的人不立刻停止,将会透过法律途径,追究所有人的法律责任,采取强硬手段解决谣言。

▲赖弘国委托律师发出警告。 (图/翻摄自微博/自在梵朵娱乐)

然而,疑似最初爆料的网友在2日深夜发文,招认「是我捏造事实」,并上传手写信,郑重向阿娇、赖弘国和受到牵扯的女网红道歉。

▲网友公开道歉信。 (图/翻摄自微博/TanGuo_)
▲阿娇和赖弘国发文否认出轨传闻。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