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firm是天然美女!迪丽热巴出道前纯情样曝光⚡穿得再老土也挡不住那天杀的颜值!


中国女星迪丽热巴拥有亮丽精致的五官,在出演《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凤九和担任《奔跑吧》的固定班底后,可爱不做作的性格让她人气急升,迅速在娱乐圈爆红,剧集、综艺和代言等工作源源不绝!

拼图/网络

于新强出生,身为维吾尔族人的热巴,五官轮廓极之标致,出名拥有极高颜值,是不少人心目中的女神。有句话叫人红自然美,事实上一个人红了就会有更多的金钱可以投放在自己身上,令自己越变越漂亮,甚至不排除后天加工。然而热巴却是入行前就已经很漂亮!

拼图/网络

近日微博上流传了四张声称是热巴出道前的照片,照片中的她以素颜示人,散发出浓浓的青春少女气息,比起现在已经成为大明星的她,多了一份纯朴的感觉,十足十邻家女孩的样子。而重点是热巴当时的样貌和现在几乎没有差异,还是一样漂亮,未入行前她的颜值已经相当高,只是打扮比较土,但无疑也绝对是一个美女。

图/hk01
图/hk01

假如一个人气质出众,天生丽质,你给她穿再普通的服装,她依然美得让你神往,未出道前的热巴就是这样,咖色条纹T配一般牛仔裤,风格还有点土,衣品不怎么样,不过依然不影响她的美,单凭一张脸就拯救了所有!

图/hk01
图/hk01

这几张照片亦证明了热巴的脸蛋是纯天然无添加,从小美到大的!整容之嫌不攻自破,网民都纷纷留言赞她很漂亮,甚至有网民表示:「比现在还要好看!」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