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 男友趁生日竟送「十大箱的醋」, 被女友气到放生😠 网友: 活该单身!


又有一个凭实力单身的最佳例子!

近日面子书流传了一则有关于一对情侣因为吃醋而分手的帖文。据说,这一位男友竟在女方生日时,送了「十大箱的醋」,让女方事后气到直接放生,把对话纪录 PO 上网后…

从相片中的对话纪录中可以看到,女方非常不理解为何在生日当天会收到十箱醋,甚至不敢相信的问男友「真的都是醋?」,直到看到男友肯定又让心碎的答案后大喊「我搬十箱这么重的东西上楼你就跟我说十箱醋?我真他 X 服了」,而男方更接着说「既然你那么爱吃醋,那我就送很多很多醋给你」,随后更附上一份「女友吃醋合集的表格」,让女友气疯大喊「牛逼,算你牛逼,还特意弄了这表格」。

事后,女友直接放生男方分手,网友看完后风向一面倒,纷纷留言表示「这男的真小气」、「这男生太冷落女友了」、「男友做了很多过分的事,竟然只是觉得女友在吃醋?」、「活该单身」。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