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来以为太胖怀不上』…从42KG被「帅鲜肉」宠到变100KG的抖音厚片女报喜❤肚子终于有小宝宝了!


最令人称羡的爱情,非这对中国网红情侣莫属了!大家还记得1年前在抖音爆红的这对「帅气鲜肉VS.厚片女友」组合吗?

图/itislooker

小鲜肉羊羊羊时常在抖音PO出与女友小可爱的甜蜜影片,男方样貌腼腆可爱,而他身旁的「厚片女友」因为身材和他形成强烈对比,让不少酸民出言攻击,护女友心切的他爆出女方以前42KG的照片,霸气回应:“我喂胖的!”,让人再度相信爱情!

图/itislooker

今年3月他们的爱情修成正果,结婚影片感动不少网民!

图/itislooker
图/itislooker

时隔五个月后终于传出喜讯,小可爱最近在微博公开超音波照开心地说:“宝贝,爸爸妈妈欢迎你来到这个世界,我们一定会把最好的爱都给你。”

图/ettoday

小可爱扎着丸子头双手拿着印有超音波照片的纸张,老公羊羊羊掌镜自拍,小俩口都露出羞涩雀跃的笑容,“谢谢你让我们有了新的身份,这种感觉真的很奇妙、很美好,希望你健康成长、平安快乐,等待你的到来。”

图/ettoday

老公羊羊羊同时也在社群平台感性地说:「期待我们全新的家庭模式1+1=3。」看到粉丝涌入微博祝福,小可爱则是感动地说:「何德何能,从我恋爱到结婚到怀孕,上辈子不知道积了什么德,这辈子会有这么多人喜欢我们。」如今,她已经很满足所拥有的一切,「爱你们,泪点太低了我! 」

图/ettoday
图/ettoday

根据《Ettoday》报导,自从公开怀孕的好消息,有不少网友询问小可爱顺利怀孕的秘诀,对此,她先是搞笑地说:「我…是不是有点难以启齿??那天月黑风高夜??哈哈哈哈哈哈。 」但话锋一转,她坦言曾经自我怀疑是否不易受孕,婚前一度担心到就医检查,幸好一切正常,「医生说没有瘦人胖人不好怀孕之类的。」

图/ettoday

其实能否成功受孕端看个人体质,小可爱安慰女粉丝千万别着急,「我好多朋友没毛病也是要不上,然后不着急了顺其自然了,要上了!」如今,她很感谢老天爷眷顾,并分享平常调养身体的方法,「我之前特别爱拔罐,没事就去拔罐,这个分享给妳们,希望每个女生在妳想要宝宝的时候都可以中中中!!」

粉丝们看着他们两个从恋爱、结婚到怀孕,从被人攻击到人人羡慕,看着他们不断开启人生新阶段,是多么微妙的一件事!大家都纷纷留言祝福,并期待两人的爱情结晶品出世!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