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必知‼如果TnG卡一年「没有任何交易记录」将被冻结!而且还需缴付“冻结费”!


相信大多数的马来西亚人都手持一张Touch ‘n Go卡,甚至是多过一张。但你知不知道如果你的卡超过1年无任何交易记录,那么卡会被冻结,里面的钱将会被自动扣除。

图/Paul Tan

据Touch ‘n Go 公司表示,如果Touch ‘n Go卡在一年内无使用(包括加额或缴付费用),那么将会被列入“冻结” (Dormant)状态。这项条规是为了提醒用户,应对自己的卡负责,避免造成太多Touch ‘n Go卡处于闲置状态。

一旦被列入冻结状态,你的卡将自动被扣除RM5的“冻结费”。如果你的卡持续保持冻结状态,那么每6个月,TnG就会扣除RM5。

直到以下情况,冻结费才会被停止征收:

  • 卡内余额被扣完。
  • 扣满7年后,该卡被终止服务。
  • 重新使用该卡消费。
  • 退还以换取退款。
图/Expatriate Lifestyle

所以啊,Touch ‘n Go 持有者们别再白白浪费钱了!快看看你身上到底有多少张Touch ‘n Go卡啦!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