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Q Merdeka大促销⚡ 一连4天的惊人促销, 电器产品折扣高达50%!


好消息!好消息!好消息!

小编今天收到风!大马著名电器连锁店【senQ】也在8月29日起至9月1日,连续4天在全国分行举行国庆日超级促销活动,折扣高达50%,千万别错过啦~(ノ≧∀≦)ノ

【senQ Merdeka Special】

优惠日期:2019年8月29日 – 9月1日

senQ Merdeka促销,阿编带大家一起来抢先看⚡

亮点一:多种商品闪电大促销!

这次国庆日大促销,senQ 全店电器都有优惠价!幸运的话,还能以50%折扣买到“心头好”!而且而且,在8月29日至9月1日,多达65种电器产品以“惊人低价”售出!限时促销!千万别错过啦~

亮点二:赚取更多EZ Credit积分!

购买特定电视机、冰箱、洗衣机产品还能获得EZ Credit忠诚奖励回扣,高达30%!例如,你购买RM1000的电视机,将让你获得300 Ez Credit!而这一笔300 Ez Credit将储存在你的会员卡内,重点是EZ Credit和Cash一样好用,下次再来senQ买电器的时候就可以直接用来扣啦~

亮点三:FREE Extra 1 年Warranty

凡是在senQ 所有分行够买电器产品的顾客们,都可免费获得额外1年保用期!

哇哇哇~趁着现在senQ Merdeka大优惠 !赶快Jio家人、朋友、同事,前往全国senQ 分行一起去买电器吧!

【senQ Merdeka Special】

优惠日期:2019年8月29日 – 9月1日

地点:全国senQ分行

官方网站:请点我!

Facebook: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