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表最强洗衣机【Toshiba Nano Wash】❤ 洗衣没噪音 & 不打结~现在还有限时优惠, 要买就要快咯(ノ≧∀≦)ノ


洗衣机运作时发出 kling kling kong kong的噪音?

每次洗衣机洗好衣服后,衣服都纠缠在一起,很难分开??

衣服一直洗不干净??还有难闻的臭味??

妈妈们,你们的家里的洗衣机有这些问题吗?如果Yes的话,真的不要再等啦!是时候换一台新的洗衣机啦!!

嘿嘿,小编最近就发现Toshiba新出的全新时尚的Nano Wash变频洗衣机,让你只需把臭衣服通通丢进洗衣机后,就完全不用烦啦~

现在小编带大家来看Toshiba Nano Wash洗衣机有多好用吧!!

▼超绵密【纳米微粒泡沫】能充分地渗透衣服纤维,深层清洗顽固污迹。洗涤功能up up up,衣服味道洁淨清新!!

▼【双能滚轴】大流量循环水流,令衣物洁淨清新 & 不缠绕 ❤  再也不怕衣服纠缠在一起,分也分不清啦~

▼柔和缓降的【玻璃盖设计】在洗涤的过程中,增加安全性。 不怕你“暴力”对待洗衣机,因为再大力也会轻柔关上洗衣机盖子,棒棒哒(ノ≧∀≦)ノ

好消息!!现在到全马senQ 购买Toshiba Nano Wash洗衣机,可以享有多1年的Warranty以及高达36个月的分期付款配套。还有还有,使用EZ Credit可享有10%低回扣❤ 简直是超“抵”买der啦~ 为了一家人常年都穿到洁淨清新的衣服,妈妈们千万千万不要错过这次优惠啦~

 

优惠时间:2017年9月1日至9月30日


想要拥有这架超狂的洗衣机,就不要错过优惠啦!!!优惠价钱只限9月哦~~~赶快入手吧!

促销活动:全国senQ连锁店
促销日期:2017年9月1日至30日
联络号码:03-92814040
更多详情:http://bit.ly/2wTHT6I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