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王刘德华回马度假!和可爱女儿穿着「亲子装」现身机场❤一家三口罕见同框~


天王刘德华(华仔)近来因鲜少出席公开活动,连每年都会与粉丝共度的生日会,今年也无预警宣布停办,令粉丝相当意外。

动图/sohu

原来是华仔悄悄陪着老婆朱丽倩、女儿刘向蕙,低调回娘家马来西亚过暑假,日前华仔带着妻女返港,一家三口低调同框。

8月27日,据港媒报道,刘德华携妻子和女儿从大马返回香港,被拍到父女俩身穿亲子装,画面温馨。当天,刘德华一家三口到机场后,由多名助理保镖负责接机,刘德华牵着女儿刘向蕙率先出闸。

父女俩一路上有说有笑,女孩蹦蹦跳跳地相当有活力,向来低调的朱丽倩则紧跟在后,3人在助理和保镳的护送下搭车离开。

图/chinapress

而身旁刘向蕙今年已经7岁,身高已经超过父母腰腹,看起来像个小淑女很是可爱,刘向蕙带着口罩,牵着爸爸一路蹦蹦跳跳特别兴奋,看来有了爸爸妈妈陪伴,这个暑假过得非常愉快。

图/chinapress

虽然刘德华现在已经年过半百,但是丝毫不服老,和女儿穿同款白色T恤打底衫,外加牛仔外套,青春洋溢。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