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头顶超怪!眼尖网民发现他「戴假发」掩饰脱发危机!后脑勺稀疏发丝出卖了他!


现年41岁的中国男星黄晓明近日因真人秀节目《中餐厅3》而成为微博热话,在节目中各种没道理的霸道总裁Style被网民喷得不像话,不爱听取别人意见,独断独行的态度惹网民讨厌,更批他患上了“中年王子病”!

正正因为黄晓明目前是话题人物,网民已经将精力集中于看《中餐厅》上,特别留意黄晓明的一举一动。果不然在最近就有细心的网民发现,左看右看都觉得黄晓明的头发部份非常奇怪,怀疑他是戴假发片或植发上节目,皆因头发顶部与发尾颜色有明显的差距,嘲讽他霸道总裁始终逃不过中年脱发危机。

图/hk01

据网民指出当镜头拍黄晓明近特写的时候,总觉得他的头发部分就非常奇怪,在细心观察之下发现他的头发顶部,无论是发量还是发色都是非常浓密有光泽的。但鬓角到发尾部分的头发则显得比较稀疏,而且发色与顶部头发颜色有很大的差距,怀疑他是戴了一顶假发。

另外,从他有一幕背向镜头说话时的照片可见,他的后脑发尾部分被网民放大,观看之下发量的确甚少,还可清楚地见到发根,从这一点网民就更相信他应该是戴了假发,还开玩笑地表示不知在假发之下,他真正的头发到底剩了多少,网民纷纷留言:后脑袋基本都秃了﹑太可怕了﹑怪不得他的发型不自然…

图/hk01

但有的网民就认为他不是戴假发,反而认为他是植发。因为他后脑发尾部分如此稀疏,应该是将原本该有的毛囊向头顶位置移植了,所以导致后脑袋部分会如此地秃。

不仅如此,他额头上方还多了个美人尖,修饰了整个脸部线条,但翻看他过去露额头的照片,又确实没有美人尖,相信他是后期加工。网民纷纷留言:植了一个美人尖﹑肯定是去植发了﹑假发那是肯定…

图/hk01

加上多年前黄晓明也有头发极度稀疏的照片,种种列举更令人认证黄晓明应该在头发上做了小动作,不是戴了假发就是植发,不过真相到底是什么,也只有他自己知道啦~

图/tianya999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