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有够“下衰”!黄晓明《中餐厅3》餐单中译英错漏百出网友笑翻!珍珠奶茶变Pear Milk Tea?网民:连小学鸡都不如!


中国男星黄晓明近日是非不断,除了网传他与Angelababy离婚,日前又指他得了「中年王子病」,在节目里不理会其他成员的看法,一意孤行,掀起一众网友的怒火。

图/hk.on.cc

综艺节目《中餐厅》来到了第三季,这次赵薇并没有加入,而是黄晓明加盟当店长。在节目里,黄晓明在分配任务和做计划时不仅不切实际,而且不听其他成员的建议独自决定大方向,更是频频与成员们产生矛盾,于是不少人网友看后都觉得黄晓明有「中年王子病」。

图/蔷薇网
图/新浪

这次,黄晓明再次丢脸被网友笑全体艺成员丢脸丢到国外去!网友发现餐厅Menu的中译英一堆毛病,严重质疑参与拍摄艺人的教育水平,还一个个的找出漏洞。例如Menu最开头的「软饮」变成「Sort Drink」(正确:Soft Drink);珍珠奶茶变成「Pear Milk Tea」(正确:Pearl Milk Tea);意大利啤酒变成「Italy Beer」;夏日红西柚酸奶变成「Summer just yogurt」;老北京酸梅汤直接改名成糖浆「Peking Plum Syrup」,除此之外还有很多错处,真的看到都黑人问号脸!

图/hk.on.cc

其实连网民都发现到谬误,外国人一看就知道出事,不少网民留言嘲笑:“简直令人发指”、“英文似初中未毕业”、“我猜他们只是网上翻译”、“甜品为什么要归类到饮品”、“英文车祸现场”等,劣评不断!

图/hk.on.cc
图/hk.on.cc

之后网民就柯南上身翻查究竟是哪位成员酱失策,而在第一集所有成员都有参与讨论,一开始写Menu的这个任务就落在王俊凯身上,谁知他做着做着就睡着了,之后就交给杨紫,而身为店长的黄晓明则最后把关一个字一个字的check清楚,结果还是一堆问题。

图/hk.on.cc
图/hk.on.cc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