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 你羞不羞耻😡』爸爸酒驾被逮捕,小儿子气急败坏训斥:都叫你不要驾了‼️


酒后开车被列为严重犯法行为,也因此许多国家都出现了代驾服务。最近,中国一名爸爸因为酒驾而被逮捕,年幼的儿子竟然代替警察,当场教训起爸爸,童言童语让人不禁莞尔。该影片在网上疯传,至今已有700多万人点赞及15.9万人转发。

根据光明日报报导,原来这是山西太原交警日前查获一位男子酒驾,当时车上还坐着他的儿子。在看到老爸酒精吹气检测超标后,车上年幼的儿子不禁哭着骂道:「爸爸,你说你羞不羞耻?所有人围着你看了!」

孩子气急败坏地教训爸爸,还说他不听劝非要开车,结果如今自食其果,更害怕爸爸会坐牢,从此就没有爸爸了。

我告诉你不要开车,你非要开这下好了吧,这下好了吧,我还能当你儿子吗?

听了儿子的训话后,爸爸只能不断认错「我也知道丢脸」,一旁警员也被儿子的反应逗笑,要小孩别哭了,以后也要劝爸爸喝了酒不能开车,最后男子因酒驾被警方依法处理。

视频传出后随即获得网友大力喊赞,不光是因为小朋友有趣的童言童语,许多人更是称赞,连小孩子都知道,喝酒就是不能开车。

孩子比爸爸聪明啊!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