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l魔生日快乐🎉 48岁张智霖直播庆生,袁咏仪素颜献唱冧爆!❤️


张智霖和袁咏仪是娱乐圈中著名的模范夫妻,两人结婚十几年来爱情从不变样,恩爱非常。根据星洲日报报导,今天(27日)是张智霖的48岁生日,夫妇俩凌晨罕见在睡房直播,只见两人穿着睡衣舒服地躺床上,休闲样子一览无遗。

袁咏仪还为老公张智霖献唱生日歌,两人说着日常对话却透着甜蜜温馨,素颜出镜的袁咏仪更是被网友狂赞保养有佳。

直播中的张智霖身穿居家T恤躺在床上,平日的小鲜肉光环不见踪影,还不小心露出了有点高的发际线;而老婆袁咏仪则穿着睡衣躺再他旁边,头发披散在枕头上相当有女人味,皮肤也自带光泽感。

两人在直播中与粉丝一起迎接生日,张智霖还趁机向袁咏仪要求养一只猫,袁咏仪回答:「你要顾一下阿金(爱犬)的感受两人为此争论一番,十分可爱。

养猫一直都是张智霖的梦想,不知今年他能不能实现这个愿望呢?

以上所有图片皆源自星洲日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