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喝珍珠奶茶❓20岁男子腹痛求医, 才发现肠胃被「黑色异物」塞住了😱😱


越南一名20岁男子爱喝珍珠奶茶,可以餐餐不吃饭,只喝珍奶,没想到肚子开始胀痛,还伴随呕吐现象,他难以忍受只好就医,医师竟然在他肠胃里发现一团黑色异物,经过开刀送验后,“黑色异物”竟是他所爱喝的珍珠!

根据越南《vietnamnet》报导,事情发生在富寿省(Tỉnh Phú Thọ),这名男子的肚子20天以来隐隐作痛,到家里附近的诊所治疗也没用,于是19日转诊至医院,在经过仪器精密检查后,医师发现男子肠梗阻,胃部和小肠都有“黑色异物”等食物残渣,又大又硬,无法压碎,只能透过手术取出。

医师将取出的“黑色异物”送验,结果发现是用来制作珍珠奶茶的「木薯淀粉块」,原来男子曾在饮料店工作,相当爱喝珍珠奶茶,可以餐餐以饮料代替主食。幸好及时送医,肠梗阻还没有很严重,要是晚一步,没有及时切除,就有可能感染、中毒、肠坏死、多重器官衰竭甚至死亡。

医师也建议,为了避免引起肠梗阻,还是要正常吃饭、多咀嚼以及喝水。

快去分享给你那些喜欢喝珍珠奶茶的朋友吧,警惕他们要注意健康啊!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