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照曝光⚡ 51岁张敏疑整容过度,『样貌大进化』惊呆众人! 网友:看到本人都认不出


香港90年代女神张敏,曾演出《赌圣》、《鹿鼎记》、《倚天屠龙记之魔教教主》等经典电影,美艳外貌令影迷难以忘怀。

图片来源:bilibili
图片来源:秀目网

张敏昔日曾被封为「香港四大尤物」之一,然而她在1996年拍完电影《十兄弟》后,就逐渐从演艺圈淡出,转换跑道变成商场女强人,专心从事服装、美容及行销生意。

图片来源:中国报

然而引退多年的她,日前就在微博PO文表态「我是中国香港人,我是中国人」,并附上一张五星旗照片,此举被推测她打算为复出铺路,不过更令人惊讶的是,张敏的外貌明显变化不少。近照显示,她虽然脸蛋看不出岁月痕迹,但下巴明显变尖,眼睛也变成丹凤眼,引起网友热议。

图片来源:中国报
图片来源:微博
图片来源:中国报
图片来源:大纪元

网友们看了纷纷表示,「我最奇怪的是为什么女神的眼睛没有以前大了?」、「变了个样」、「虽然没有皱纹,但是没认出来」。

以上所有资讯皆源自中国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