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甜再减7kg❗站恺乐旁边「和闺蜜一样小只了!」网看傻: 求菜单😍


小甜甜(张可昀)过去总给人圆润的形象,但这几年她积极瘦身,花了3年时间减下28公斤。近期,小甜甜又再瘦了7公斤,不但尖下巴现形,身材也越来越纤细。昨日,她PO了一张和闺密恺乐合照,双方身型几乎没有差异,令网友看了相当惊讶,纷纷给予她鼓励。

▼小甜甜PO了一张和闺密恺乐合照,双方身型几乎没有差异。

小甜甜在instagram透露,「我的闺蜜管好严,不准我吃一些额外零食。」身边有这么漂亮的姐妹(恺乐)的督促,再加上正确的瘦身方法,让小甜甜一转眼又掉了7公斤。

至于减重的方法,小甜甜表示自己是用正确的方式瘦身,「大家放心这几年下来我也是小达人了~」过去,她曾吃过来路不明的减肥药和禁食,造成身体严重出问题,后来找到正确的减肥方式才改变,她的瘦身妙招,是利用运动跟饮食双管齐下的方法减肥。

饮食方面,她自己研发出了一套汤、菜、肉、饭的进食顺序,帮助自己减少食量同时也能兼顾营养。喜欢走路的她也曾分享过可以透过「竞走」来瘦身,她说:「走路时夹紧屁股,腹部收,腰挺直,像是走台步,此时全身都会用力,走一段时间就会痠。」光靠这个方法,小甜甜之前在日本旅游因此瘦了2公斤。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