嫩版小燕子❤赵薇亲生女儿正脸罕见曝光!9岁的她满满的少女气息超有气质~


黄新(小四月)是中国女星赵薇与富商黄有龙的女儿。这家子的家庭生活十分低调,也为了保护小四月,夫妇俩鲜少主动让小四月的模样曝光,因此外界特别关注。

图/微博

已经9岁的小四月这日与妈妈赵薇现身北京机场,久未在镜头前露面的小四月长高了不少,长得越来越像赵薇,非常漂亮。

图/新唐人电视台

赵薇近来带着女儿现身北京机场,只见她戴着白色鸭舌帽,身穿黑色T恤搭配军绿色长裤,打扮得非常朴素,小四月则是身穿白色T恤及蓝色紧身裤,乖巧地跟在妈妈身旁,还帮忙拖了一个行李箱,久未在镜头前露面的她,如今已经长高到了妈妈的肩膀,9岁的她长发披肩,举手投足间散发出满满的少女气息。

图/Ettoday
图/Ettoday

虽然夫妇俩极度保护孩子,但黄有龙不时还是在微博曝光她的成长照片。赵薇也曾在社交网站晒出女儿与老公的背影照,当时目测小四月的身高,仅超过173公分爸爸的腰间。如今1年多后,她已经快超过166公分妈妈的肩膀了,长高了不少。

图/微博
图/Instagram

母女俩的同框照曝光后,也在网路上掀起不少热议,粉丝纷纷大赞小四月越来越漂亮,还说母女两人的气质越来越相似。小四月快继承妈妈的衣钵成为小小燕子啦~

图/1+新闻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