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世好男人‼️ 女子肚痛Lao Sai在裤子,男友不嫌弃还帮忙清理!网:噁心又感动❤️


大部分女性不愿意让另一半看见自己不美好的一面,不会在另一半面前放屁、挖鼻孔,更极端的甚至不愿露出没化妆的素顏。但是最近却有一名网友爆料,指自己吃坏肚子不小心拉在裤子上,男友面对如此窘境,回应却让她暖到心里!

图片来源:今日新闻

女网友在社群论坛发文,表示前几天跟男友出去玩的时候吃坏了肚子,虽然上过厕所但肚子仍然很不舒服。男友见状赶紧开车要载她回家,就在等车子的当儿,女网友再度「失守最后一道防线」,拉在裤子上。

车子来后,女网友怕会弄脏男友的车子,站在车门前犹豫不决,此时男友霸气开口:「干嘛?拉出来了吗?没关系,赶快上车我们回家」,一句话瞬间让原PO感动到极点!

图片来源:风传媒

但原PO上车后还是用手、脚撑着不敢坐下,就怕弄脏男友车。回到家后,整个浴室地板都被弄脏了,男友立马清理地板,还让女友赶快清理身体。之后,男友不但不嫌弃地帮她清洗脏裤子,还准备了干净衣物给她。

原PO跟男友道歉,男友还摸着她头说「没关系 人有三急 不用跟我道歉」。此言一出,顿时Lum爆众网友,就连原PO都忍不住大喊:「我这辈子嫁定你了!」

图片来源:热辣网

这篇文章吸引过万网友按赞,纷纷留言「真爱~」、「太暖了快嫁」、「真的是好男人欸,有真的爱妳」、「有点噁又有点感动的文章哈哈哈」。

以上皆为示意图。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