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胸部是真的!超索「黄金比例」女网红真面目大曝光!网惊: 金刚都P到变Barbie娃娃!


又一单骗局!现在这个科技发达的时代,就算有图也没真相!要做帅哥美女,只要练得一手绝世P图技能,就可以当上粉丝拥护的网红!想要身材有几正就几正,想要样子有几美就几美!

没有了P图和美颜滤镜,网红的真人和上镜到底有多大落差?

近日一名内地女网红就被网民揭发了疑是她的真身,即时吓坏了不少人!

图/微博

这名女网红的微博名字是「今天的衡丹妮也会快乐的」,经常会PO大量的美照供大家欣赏,其中不乏让人眼睛一亮的出水芙蓉福利照!

图/微博
图/微博
图/微博

照片中的她明显化了超浓的妆,巨眼尖鼻V煞脸,一看下去就是一副「精灵样」!除此之外,她的身材也相当出众,十足真人版Barbie!

图/微博

从照片可见,她玲珑浮凸的身材完全就是Barbie娃娃般的黄金比例!明显的锁骨,纤细的手臂,逆天的美腿,还有令人称羡的蚂蚁腰,通通优点都齐集在她身上!再加上她傲人的上围和圆浑的翘臀,令人惊叹:这是什么神仙身材!

图/微博
图/微博
图/微博

不过,真相往往都会让人失望,她的真身和照片的她完全是两回事!

图/微博
图/微博

网上流传出两张疑似是她真身的照片,真实的她身形相当肥胖,难以想象到底有多强的功力,才可以P成照片中的精灵面孔+Barbie身材美女!

图/微博
图/微博

网民们看到她的真面目后纷纷幻灭:“确定是同一个人?”、“神P图技术,背景完全没扭曲变形!”、“只有胸部是真的!”、“这是CG特效吧?”、“平时到底花了多长时间来修图?”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