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恤领口松掉只能扔?日本专家教你一招瞬间起死回生👍!网民:丢了这么多才知道!😭


在天气炎热的马来西亚,一件T恤真的是非常百搭简单又清凉了!但很多T恤都因为领口多洗几次就松掉,整个人看起来邋邋遢遢的,再也不敢穿出去啦!再喜欢也好,也只能拿来当睡衣或者干脆扔掉~

日前一名日本专家就分享了超简单的一招,让松掉的衣领瞬间起死回生!很多网民看了都大呼为什么不早点看到,就不需要扔掉这么多T恤了!大家赶快来学起来吧~

图/爆新闻

西医专家神崎健辅在日本节目 “ZIP!” 中指出,T恤的衣领会变松是因为在晒衣服时,T恤会被水分的重量拉扯,领口自然会变松!

图/爆新闻

但对付领口已经松掉的T恤,只需要反复折叠T恤的领口,把它折成波浪一样,接着把领口浸泡在冰水中。这样一来就可以让已经松掉的领口纤维变得紧致!最后再把领口的水份挤出。

图/爆新闻
图/爆新闻

挤干后,用熨斗把领口以垂直的方式熨烫,但不需要烫到完全干,再把衣服以平放的方式让领口晒干,这么简单的一招就能让松掉的衣领瞬间变得和新的T恤一样!

图/爆新闻
图/爆新闻
图/爆新闻
图/爆新闻
图/爆新闻
图/爆新闻

是不是很简单呢?赶快分享出去让家人朋友知道,不要再傻傻扔掉心爱的T恤啦!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