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玩食物💢日本人流行「珍珠鼻」🤮把珍珠塞进鼻孔自拍!网民:拍完了又要吃回去?


日本人对珍珠的疯狂相信大家都有所耳闻!之前那些珍珠炖饭、珍珠麻婆、珍珠蛋包饭、珍珠拉面已经够奇葩了,现在竟然还流行用珍珠塞鼻孔,还把它称为「珍珠鼻」!

UPower的报导,日本人最近流行把珍珠塞进鼻子里自拍,还把它称为「珍珠鼻」 (タピオカ鼻) ,比之前那些奇葩珍珠料理还要奇葩,他们是爱珍珠爱到入魔了吗?

图/UPower

拍完后他们还会把照片上传到twitter,并加上「鼻のタピオカ」的标签,导致很多年轻人也因为这股热潮争相模仿,一点进标签就是满满的珍珠塞鼻孔自拍!

下面就来看看传说中的「珍珠鼻」!

图/UPower
图/UPower
图/UPower
图/UPower
图/UPower

对于这群疯狂日本人的举动,还是有很多正常的网民直批把珍珠塞进鼻孔看起来就像超大鼻屎,很恶心!也有网民表示“不小心吸进鼻孔怎么办?” 、 “塞进鼻孔的珍珠最后会拿来吃掉吗?” 、 “这样的自拍一点都不可爱!”

日本人的脑洞到底是有多大?有摆出搞怪表情的,也有一本正经好像很正常似的……真的不知道他们在想什么……是小编的审美观出现问题了吗……为什么要玩食物……为了避免意外的发生(也避免被当怪人),最好还是不要模仿!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