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夫妻只顾拍抖音❗ 3岁儿子「有样学样」从高处跃下…完全不知道😡(内有视频!)


抖音影片在全球盛行,不少人会拍摄跟风。日前俄罗斯有一对夫妻拍抖音影片,没注意到3岁儿子站在后方的双层床上,看到母亲飞扑到父亲身上时也跟着模彷一跃而下,整个人摔下来。所幸小孩没有事。不过更傻眼的是,事后该名母亲竟将影片编辑上传,拿来宣传自己的抖音帐号,引发网友愤怒。

根据每日邮报(Daily Mail)等外媒报导,这起事件发生在俄罗斯的凯萨琳堡(Yekaterinburg)。当时这一对年轻爸妈 Andrei 和 Sveta Ananas 正在拍摄抖音影片,当时两人沉浸在完成他们的幸福动作,完全没发现儿子的危险行为,直到看到影片才发现。

从影片中可见,小孩看到母亲朝父亲飞扑的动作,当下也跟着模彷,就从上铺一跃而下,所幸地下有床垫,他的头部脖子着地,整个人翻了一圈后,自己还开心地站起来,所幸看起来并无大碍。不过更令傻眼的是母亲 Sveta Ananas 事后,竟将该影片剪辑上传,顺便宣传自己的抖音帐号。

网友们看到这段影片后,几乎一面倒地谴责这一对年轻父母,甚至怒批「这真的是最糟糕的父母!」不少人痛批他们只为了名利,而不顾小孩可能受伤的风险,这种人怎配当人家父母?真是替他们的行为感到可耻。

▼影片来自YouTube,若遭移除请见谅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