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公和邻居阿嫲吵架, 4岁男孙遭她打晕, 再塞麻布袋丢水池溺死‼ 网民:打不过阿公就杀孙子?


中国海南乐东县上周一(5日)一名4岁男童被人打晕后塞入麻布袋坠石溺死,疑犯为7旬邻居阿嫲。

根据警方消息,7旬潘姓阿嫲于2017年曾与邻居王庆(死者爷爷)因土地纠纷产生矛盾。今年8月5日二人再次产生口角,潘姓阿嫲遂产生报复心理,将王庆的4岁孙子小哲诱骗后打晕,装进麻布袋沉入莲花池致死。目前阿嫲已被警方拘留。

▲莲花池原本深约1公尺,事后大部分池水已抽走/微博

孩子父亲称两家老人曾有小矛盾,未料老妇记仇并致死他的儿子。当众人协助寻找孩子时,老妇还和老伴谎称孩子被人用车带走。

据中国报报道,小哲爸爸于上周一(5日)下午驾车外出前往接女儿,留下小哲在家中。他回家后找不到儿子,当天傍晚报警。约半小时后,他从警方口中得知,当时无人照顾的小哲被老妇诱骗出门,随后被对方用砖头打晕,再塞入麻布袋,扔入寓所附近乐光农场内一处名叫“莲花池”的观景池中,袋中还有石头,10多斤重,孩子的头上还有伤痕和血渍。

▲死者邻居家门前拉起的警戒线/中国报

警方随后拘捕一名七旬老妇,怀疑她就是杀死小哲的凶手,对方是小哲的邻居。

小哲爸爸表示,他想不通邻居婆婆为何只因小小的纠纷居然要杀害小哲,“我跟她家就隔着一堵墙,在这里住了这么多年,两家人一直没有太大的恩怨矛盾”。

小哲家人至今仍未领回他的遗体落葬,其母经历丧子之痛,终日泣不成声,家人将孩子生前的所有照片收起,不敢让她看到。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