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礼貌‼️ 用巴厘岛圣水洗屁股,网红遭当地民众疯骂!😡


一对捷克籍网红情侣在印尼峇厘岛的寺庙用圣水洗屁股,还上载所拍下视频与网民分享,结果引发众怒。

星洲日报报导,健身模特儿Sabina Dolezalova日前在Instagram上载了一段视频。视频中可见,她和男友Zdenek Slouka在被当地人视为寺庙圣地的地方嬉戏,Sabina弯下腰,掀起裙子,而男友从一个喷泉取圣水向她的屁股洒去。

这视频是在峇厘岛乌布的猴子森林圣地拍摄。视频在网上疯传后,顿时引起印尼网民愤怒。峇厘岛参议员维达卡尔那也批评说,这对男女羞辱了寺庙。此外,网民也抨击他们的举动非常恶心」和「令人无法接受」。

一些人甚至还促请当局将两人列黑名单,禁止他们踏入峇厘岛。

为此,Sabina和男友通过社交网站账号作出道歉。两人都通过上传视频表达了歉意,并在视频中承认了自己的错误。

我们对昨天的视频感到非常抱歉。我们玷污了乌布的圣殿和圣水,我们不知道,所以我们对此感到抱歉。

是的,因为我们不知道圣水是什么,也不知道是圣殿,我们真的不想做什么坏事。我们真的很抱歉,希望你能原谅我们。现在,我们只是想知道我们能做些什么来解决这个问题。

另据报道,两人于8日在警方面前为他们的行为道歉,并已获得原谅。

以下为事发完整影片⬇️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