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袋装Sai?!屁孩流行「水中大便挑战」💩泳池飘满大便被迫紧急关闭消毒!😡专家:危害人体健康!


网络上一直会有奇奇怪怪的挑战,挑战自己吃辣、把Cheese丢在宝宝脸上、随时扔东西让朋友接住等,虽然不是每个都有实际意义,但都不会违反道德伦理~

中国报的报导,而最近西班牙屁孩之间竟然流行一种恶心的挑战叫Hacer Caca,意思是大便!在12-16岁之间的屁孩间特别流行,他们会在公共泳池和水上乐园在水中大便,或者直接将装有大便的袋子扔进水中,拍下民众惊慌失措的表情!

图/ETToday新闻云

这种超没公德心的挑战害到很多公共泳池和水上乐园水上都飘着大便,被迫关闭泳池,更换池水,进行消毒!

而当地瓦伦西亚塞戈布里加公园(Segobriga Park)就因为这种恶心幼稚的挑战,一星期内被迫关闭2次。第一次是在民众还没入园就被工作人员发现水上飘着大便,所以紧急关园,进行消毒和换池水工作!

第二次是在民众入园后被发现,公园只好立刻停止所有泳池区,立刻进行消毒,到了第二天2点才重新开放!

图/Gfycat

对于这种事件,公园管理者表示19年以来都没发生过这种事,也呼吁民众停止这种行为,不要伤害西班牙良好的观光形象。

而当地的卫生专家指出,原本池水就已经有很多细菌,园区需要加氯消毒,现在因为这种在水中丢大便的行为会导致池内的水达到细菌量标准,需要加入更多的氯或其他化学药剂进行消毒,会对人体造成危害!

图/depositphotos

真的不知道这些屁孩的脑袋装的是什么,因为无聊的恶作剧害公园临时关闭,还要增加工作人员的负担!而原本买了票打算去享受的民众也因为他们幼稚的举动浪费了一天的时间…希望这种无聊的挑战不要传到大马!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