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险!山洪暴发也不怕⚡屁孩现场「还斗胆量」看谁不怕死!(内附视频)


一群不知天高地厚的屁孩,竟拿自己的生命开玩笑!在洪水面前比胆量,令人捏一把冷汗!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TikTok网友@amruljemat于11日发布一段影片,并用马来文写道「亲爱的,你们不该在激流玩」。

画面中只见一群青少年站在河流中央,等待一场洪水来临。在短短不到10秒内,从河口就看见滚滚洪流汹涌而来,这群少年没避开,反而等洪水冲到身上才逃跑。

这危险的举动引来网友痛骂:「山洪不是拿来玩的」、「万一出事,还要劳烦搜救人员救他们」、「为什么他们不把洪水当作一回事?我光是看影片就觉得很可怕。」

 

▼以下为犯罪动作及行为,请勿模仿▼

 

@amruljematKepala air takleh bawak main dek

♬ original sound – Amrul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