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一般的车‼大马男子将Myvi改成另一个境界!一开门惊呆全场人😲网民:666!


在马来西亚的道路上,我们都可以看到不少国家的车款。而最常见到的,也是大马人最爱的车款就是Peroduo Myvi啦~

图/Wikipedia

Myvi在大马有一个称号就是——神车!无论是上刀山下火海,没有什么路是Myvi不能过的!

图/heiiyoo

日前,大马一名汽车发烧友,改装本身的白色Myvi轿车升级至另一个境界,真的不得不佩服啊!他把司机座位的车门,特别改装成超级跑车Lamborghini的标志性“剪刀门”车门,一开车门即吸引众人目光。

截图/Twitter

网民莎菲娜在Twitter分享在添油站遇到该名男车主打开“剪刀门”车门时,立即用手机拍摄整个过程,逗得在场者欢呼这项改装成品,车主也感到沾沾自喜。 在场者还询问车主多少钱改装费,他回答说:“2800(令吉)。”

一辆普通Myvi,却有着跑车的帅,真心佩服他的厉害。这也应该是许多人驾超跑的梦吧!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