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帅气『口罩男神主播』露全脸后, 丑到600多万粉丝全崩溃: 「是鸭嘴兽吗?」


网络世界真假难辨,早前就有一个走萝莉路线的大陆直播主「乔碧萝殿下」,在一次直播时意外暴露真面目,原来隐藏在这把甜美声线的背后,竟然是个大婶,粉丝深受打击,最后乔碧萝殿下也遭停权。

图/wenxuecity

没想到近日又爆出一个男版的Case,一个00后都喜欢的网红「七鹤大人」,粉丝们都很好奇他的长相到底是什么样子,因为他从来没有露过全脸,总是戴着口罩,身高看着都很帅气,眼睛也很迷人!

图/网络

七鹤大人平时都以黑色口罩露出半脸示人,透过不同的眼妆搭配穿着整体散发一种迷蒙神秘感,让人充满想象空间!

图/playtik
图/insgain

不露脸的情况下把某音做到了600多万粉丝,最高一条点赞将近200万,就连乔碧萝也才十万,不过日前却被曝光了他的全脸照片,嘴巴部分比较突起再加上颧骨比较高的关系,整个脸型有点梯形状。

图/kuaiyinshi
图/wenxuecity
图/wenxuecity

网民看了都忍不住调侃,「好像《哆啦A梦》里面的小夫」、「天啊,是鸭嘴兽吧」、「你还是戴回口罩吧」。

图/ettoday

上面是自拍角度,有路人偶遇他投了稿,可能跟自拍比落差还要大一些:「我在那个粉红色墙壁的店见过本尊,本人超级矮,我168,他比我矮很多很多,然后他那个时候坐在我对面桌子应该是对着手机直播,我男朋友和我都觉得挺娘的然后还是龅牙吧应该,因为他一不看手机就脱掉口罩了,没想到是这么大一网红,直播的时候和私底下差很远的比较粗鲁。」

图/wenxuecity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