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狗人士必知!狗狗的7个小动作🐶在暗示它很爱你💗一定要回报它的满满爱意哦~


身为爱狗人士,总会把家里的狗狗当成一家人。虽然狗狗不会说话,但偶尔还是会很好奇,它们到底知不知道什么是爱,是否感觉到我们对它们的爱,甚至它们是否爱着我们~

其实狗狗爱不爱你,是可以通过它们的行为看出来的哦!有时候一些看似正常的举动,是在说明他们很爱你呢!快来看看你家的狗狗爱不爱你吧~

图/香港01

1. 跟着你

如果你去到哪里狗狗都爱跟着你,每次要出门都要花好大功夫把它赶回家里,可别先对它发脾气哦!狗狗会跟着人一般是因为你有食物或者你要带它出去,但当你没有时它还一直跟着你,就代表它很爱你,想一直陪着你呢!

图/养宠网

2. 舔你

有些人其实是不能接受被狗狗舔的,可能会嫌弃,但其实这是因为它爱你啊!其实狗狗在舔你的时候就是在跟你撒娇,尤其是舔你的嘴巴附近!这时候就要抱抱它,它会很开心的!

图/中时电子报

3. 粘着你

当狗狗不止是一直跟着你,还无时无刻用身体粘着你,例如把头放在你的大腿上,或是直接躺在你身上,其实是因为它很爱你,想跟你多接触!

图/people

4. 展示肚子

肚子是狗狗很脆弱的地方,但当它向你展示的时候,代表它很爱你,相信你不会伤害自己的,所以才愿意让你摸哦~

图/爱你宠物网

5. 摇尾巴

好像很常能看到狗狗摇尾巴呢!其实狗狗摇得很轻松代表现在得心情很放松,而当它们兴奋时,尾巴会以旋转方式来回摇晃!见到你就这样摇,代表看见你令它觉得很兴奋哦~

图/网易

6. 跳到你身上

当你回家时,狗狗很兴奋地跳到你身上,证明它一直等你回家,看见你回来很高兴!但它们这样很容易会扭伤或骨折的,所以主人一定要阻止他们这样哦~

图/移动影音网

7. 平静地看着你离开

可别以为他没有跟着你就是不爱你,不在乎你是否会回来了哦!其实它是爱着你,并且相信你一定会回来的!

图/ETToday 宠物云

原来狗狗的这些小动作都隐藏着爱意啊~大家一定要好好疼爱它,回报它给你的爱哦!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