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最抢新人🔥林峯钦点大马美姐担正《使徒行者3》女一!大热门蔡思贝立刻变女二!


早前就已经确定了《使徒行者3》爆Seed(林峯)、欢喜哥(许绍雄)将回归!而女主角确定不是钉姐余诗曼,一大票忠粉都大叹好可惜。但剧中却加入新角色由马国明做社团大佬,女演员方面还有黄智雯同蔡思贝。

图/东方新地
图/东方新地

网上很多人都在猜测女主角将花落谁家?早前已经试镜成功的蔡思贝,还特地驳长发添加清纯气质,被指会顶替余诗曼做女一,但原来蔡思贝只能靠边站做女三,而真正担正的是今年最抢新人,外形纯过蒸馏水,翻版锺嘉欣的大马美姐Serene林宣妤!

图/东方新地

23岁的Serene林宣妤刚加入TVB,就被誉为今年重点力捧秘密武器。早被看为一线成为花旦锺嘉欣接班人,外表清纯甜美的她,确实有当年嘉欣BB女神气质,难怪会林峯会看中,钦点拍《使徒3》做剧中情人。

图/Instagram
图/Instagram
图/Instagram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