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Seed、欢喜哥回归《使徒行者3》!另外还有「他」确定加入,剧中做反派!网民:很少看他做坏人呢~


不知不觉《使徒行者》系列已经来到第三集啦!其后主演名单陆续出炉,当中包括林峯、许绍雄回归,还有一位新演员加入,那就是马国明啦~

图/v.baidu.com

马国明日前出席《白色强人》祝捷晚会时透露,自己接下来将参与《使徒行者 3》的拍摄,“因为上一集结尾交代,我要为哥哥陈豪报仇,所以我花了一点时间去重温剧情,尤其是陈豪的部分!”

图/最新港剧

据悉,此次马国明将出演反派角色,记者问他是否得进行连串体能训练,他就表示,“可能要跑街,但是枪战比较多。”

图/新浪

有关《使徒行者 3》的主演名单,早在今年3月的影视展上,剧组就公布了“爆seed”林峯和“欢喜哥”许绍雄确认加盟。其后,陆续也有报道指杨潮凯、洪永城,以及《使徒行者 2》里的“天堂哥”袁伟豪也都回归第三辑。

图/腾讯新闻

如今,《使徒行者 3》一班男演员的名单陆续出炉,大家都好奇着,女主角人选会是谁呢?不少网民都希望“钉姐”佘诗曼回归,但她早前早前就说了由于档期问题她确定无法参与演出。令不少人都好奇谁会接棒呢?

图/看看新闻
图/culture.ifeng.com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