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吵醒经痛女友求欢💞男子被一刀捅伤紧急送院🔪警方追查竟发现…女友:你就只顾自己爽!


大家都知道女生大姨妈驾到心情会很不好,身体也会很不舒服!身为男友这时候就应该多包容,照顾她,别丢下一句“多喝热水”就拍拍屁股走人!

中国报的报导, 美国一名22岁男子半夜睡不着觉,加上欲火焚身,吵醒身边熟睡的33岁女友,向她求欢。而女友正因为姨妈来经痛,还要大半夜被吵醒,心情直接毁掉,一气之下一刀捅向男友!

图/Uebe Vietnam

刺伤男友前,她还大骂:“你只顾着自己爽!”。在捅伤男友后,她还大喊:“这样就能帮助你睡着了!”幸好男友经过急救后保住一条命。

男子告诉警方,他是因为失眠,又欲火焚身,所以才向女友求欢。女友拒绝后,2人发生争执,而女友则咬伤了他,再拿刀捅他。

图/健康无忧网

警方因此逮捕了女子,而她则告诉警方,自己是因为姨妈来而感觉身体不舒服,所以才会拒绝男友的求欢!而经过警方追查,男友其实对她动手家暴很多次了!

目前这起案件将进入法院进入审理,最后的审判结果还需要等待一段时间。

图/澳洲财经见闻

明知道女友来姨妈不舒服还要吵醒她,被拒绝后不但不体谅还要吵架,还曾经多次家暴,把女友当成沙包还是泄欲工具?

男生们,不要总觉得女生仗着来姨妈心情不好而乱发公主脾气,但其实女生最脆弱的时候最需要的是男友的体谅和爱护!比起叫她“多喝热水”,更应该帮她记下经期,为她煮一杯红糖姜茶,可以减轻经痛带来的痛苦~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