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爆料🔥 林志玲罕见同框AKIRA,新婚老公竟拄拐杖+绷带包扎脚趾⁉️


根据ETtoday报导,林志玲6月闪电嫁给日本天团「放浪兄弟」成员AKIRA,婚后双方陆续开工,为了工作到处飞,近来难得被网友捕捉到合体身影,被目击一同现身饭店,格外引人注意的是,画面中男方疑似受伤,拄着拐杖行走,脚指头也包扎着。

近来,一名大陆网友Po照爆料,在饭店巧遇林志玲夫妇。引人注意的是,照片中,AKIRA穿着白色T恤亮相,手上却拄着拐杖,疑似脚部受伤,脚指头被绷带包扎着。不过,行走过程中,他脸上依旧挂着招牌笑容,一路上有说有笑,显见心情似乎并未因受伤影响。

事实上,林志玲宣布婚讯后,随即飞往美国度蜜月,之后又为了工作到处飞,鲜少有机会与AKIRA同框。这次夫妻俩罕见被捕获合体身影,惊喜之余,也吸引不少粉丝再度送上祝福,希望小俩口永远如新婚般甜蜜。

此外,7月底返台出席活动时,林志玲也曾透露新婚心情,坦言想把美好的幸福感分享给大家。被问到爱上老公哪一点?她则大方笑说,「他非常正面、积极、阳光,他也非常善良。」她表示,2人真的是这半年才交往,但突然决定结婚,「你们不觉得时间也到了吗?就觉得,对的时间和空间的再次相遇。」

以上所有图片皆源自Instagram。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