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极了爸爸!余文乐3个月大儿子Cody近照曝光❤超可爱模样挥手再见萌炸了~


余文乐自从当了孩子的爹后常常在社交网分享儿子Cody(余初见)的点点滴滴,尽管再忙,他也忙中抽空的陪陪老婆王棠云和儿子。虽然余文乐非常爱晒儿子,但全部都是背影或侧面,对孩子的隐私还是很保密。

图/instagram
图/instagram

近日,儿子Cody的正脸被拍到,难得的曝光立刻引起网民热烈讨论。日前,王棠云带着儿子Cody出门聚会,她一个人揹起巨型奶粉袋再一手抱起一岁三个月的Cody。

图/东方新地
图/东方新地

可爱的Cody五官相对更似爸爸,而且非常乖巧听话绝无扭计,主动伸 手扑向妈妈怀抱。眼仔碌碌周围望、再伸出小手板和司机叔叔讲再见,可爱又有礼。

图/东方新地
图/东方新地

余文乐与台湾皮带大王千金小姐王棠云2016年公开恋情、20117年结婚、2018年5月诞下儿子。一家三口幸福温馨的过生活,15个月大余初见一直被父母收收埋埋,这日也终于曝光啦!

图/搜狐
图/新浪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