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是前世情人!女儿第一天上幼儿园, 爸爸不舍哭成泪人!网笑翻: 为何小三总是无敌?


很多爸爸天生就是「女儿控」,对女儿千依百顺,宠溺得不行!

自己的掌上明珠终于到了去幼儿园学习的年龄,也是第一次离开父母的视线,到一个陌生的地方认识新知识,结交新朋友,做爸爸的经历此情此景,到底会有什么反应呢?

示意图/wakeke

台湾一名女网民在Facebook的《爆料公社二馆》群组内分享了自己老公与女儿的趣事,他们一对儿女同一天一起送到幼稚园读书,当女儿被老师抱走的那一刻,女儿忍不住哭了出来,而在一旁的老公看到女儿哭,竟然也不舍的开始拭泪,走回停车场、牵车、骑车的过程中完全停不下来,就这样一路哭回家。

她写道:「我老公整个心碎,很伤心!回到家里的地下室继续难过的哭」,她还说「比主要照顾者的我还夸张」。妈妈表示,本来应该是老公要安慰她,没想到反而颠倒过来,要由她安慰老公说「女儿长大了没办法,放手吧」。

原PO还提到,如果换成是儿子哭,老公一定不会有反应,但若是,「我女儿打针哭的话 我老公一样会很伤心会要擦眼泪的那种!」,让她哭笑不得。

文末这位妈妈还问网民「请问你们老公会这样吗」,觉得女儿第一天上课老公却搞得很像「嫁女儿」沿路爆哭。有网民分享「我妈说,我小时候读幼稚园也是哭到我爸心碎,中午还跑去幼稚园偷看我,看到我还在哭就把我抱回家了」

这篇贴文一发布,马上就引起了许多网民的讨论,大家纷纷留言:「为何小三总是无敌」、「前世的情人,当然不一样啦」、「哎哟!只是上个学就哭成这样,以后长大嫁人怎么办啊?」

▼影片(如遭删除请见谅)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